Tuesday, June 7, 2011

KL-Day 1




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你们都去哪里玩呢?我的节目不多...
第1个星期就一直在KL~在4姨家住...
一星期有7天,我也不知道1U有什么好逛~
这都能让我逛5天
1天THE CURVE...
1天JUSCO-KEPONG...
每天都去Shopping!!!真的很爽下!!
每天都不停的逛,我就不停的拍~
弄到照片都乱完了~~~
 
嘿嘿~阿姨中6合彩就带我们去吃寿司!!
来到这里>>>SUSHI ZANMAI-1U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最爱!!





我也爱饺子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次一定要吃这个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