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12

好朋友

她是今年与我同座的死党。我非常喜欢与她分享心事,喜悦等。她可以说是在班上最了解我的同学。当我不开心时她一眼就看得出并安慰我;开心时我们一起疯疯颠颠的。上课时一起睡觉、偷吃东西、按电话、讲话...我们曾经一起打球比赛,一起欢呼、一起High翻天!考试一起埋头苦干,晚上还一边温书一边信息,还吵肚子餓要去吃Mcd.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忽略掉你,但你没生气,反而还很开朗〜哈哈。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想说的话,只是不善于表达。我希望你将成为我2年的同座,一起努力!长大结婚后做我邻居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